审计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审计视野  组织风采  下载专区  互动交流 
规章制度
第1101号——内部审计基... [09-15]
第3204 号内部审计实务指... [09-15]
云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条例 [04-14]
《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 [09-14]
审计工作“四严禁”“八... [04-26]
教育部发布教育系统内部... [04-14]
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 [04-14]
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强减... [04-03]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昆明学院零星修缮工程咨询服务及学校审计服务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2019-11-24 12:12  

项目编号:KCFW-2019-1340

一.采购公告内容

1.1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项目为昆明学院零星修缮工程咨询服务及学校审计服务项目,采购资金为财政资金,采购人为昆明学院,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现采用公开竞争性比选的方式对本项目的竞标人进行比选,欢迎有实力的潜在竞标人参与本项目比选。

1.2采购内容及竞争性比选范围

1.2.1采购内容及竞争性比选范围

A比选范围:负责昆明学院零星修缮工程所涉及的造价咨询服务(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以涉及项目实际情况及采购人实际委托的为准),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招标阶段:工程量清单及拦标价的编制、完成清单拦标价备案审查工作、配合招标文件商务部分的编制和审查。

2)施工阶段:协助施工合同商务谈判及造价条款的拟定,设计增减变更的造价审查和施工方案优化及经济比选,新增工程的组价计价、单价控制价的审核,工程计量、工程签证及进度款的支付审核控制、本工程全部合同履行过程中的价款支付审核控制及工程索赔的处理。

3)竣工阶段:工程结算审核、工程数量台账的审核、工程索赔资料准备、编制咨询报告、内部跟踪审计、结算审查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4)发包人委托的其它造价咨询服务。

B比选范围:参与昆明学院审计处对学校的管理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预算执行审计和专项审计等相关工作(具体工作内容以采购人实际委托为准)。

1.2.2项目地点:昆明学院洋浦校区(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1.2.3采购预算:约200000.00元(其中A包: 100000.00元,B包:100000.00元)。

1.2.4采购方式:竞争性比选。

1.2.5服务期限:A包:一年;B包:一年。

1.2.6项目实施时间:A包:自项目委托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移交及审计完成;B包: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1.2.7服务质量要求:

A包: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及地方现行的造价咨询服务标准及规范,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并满足采购人需求。

B包: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及地方现行的服务标准及规范,满足采购人需求。

1.2.8标包划分:本次比选划分为AB两个标包,AB两个标包可兼投兼得。

1.2.9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1.2.10本项目为入围项目,AB标包各入围2家竞标人。

1.3竞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竞标人应为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或2018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若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20191月至比选截止日期期间任意连续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等有效的纳税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依法免税的竞标人,应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和20191月至比选截止日期期间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等有效的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竞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提供相关书面声明;

6)资质要求:

A包:竞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B包:竞标人须具备省级以上(含省级)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质证书。

7)竞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惩戒”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内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内,竞标人提供声明函,相关网站截图由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负责在开标前查询、存档,评审时由相关工作人员统一提供给项目评标委员会进行评审,若出现以上被列入失信信息情形的,其竞标文件按否决处理。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注:本竞争性比选公告“1.3竞标人资格要求”中若未标明A包、B包的则AB包同时适用。

. 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2.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19 11 22 日至2019 11 2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一单元12楼)报名及购买竞争性比选文件,竞标人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时需携带下列原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若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例外);

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每标包为300.00元。

2.3采购人不提供邮购竞争性比选文件服务。

三.竞标文件的递交

3.1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11 29 日上午0930分,地点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层)。

3.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昆明学院审计处(http://sjc.kmu.edu.cn/index.jsp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联系方式

人:昆明学院

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

人:李老师

话:0871-65098041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

编:650214

真:(087163145686

联系人:张国帅(18388054419 姚雪花(1351879868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审计处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